寵物聊天故事分享: 2020-08-03--寵物往生溝通

☘️ 「執念很深,我很需要媽媽心無罣礙」

這是從一隻往生很久的狗狗說出來的,

牠走了十幾年了,但是曾經養牠的媽媽,

仍然念念不忘,還為了牠建立了狗園,

救了很多流浪、生病、受傷的狗狗,

媽媽預約了往生溝通,是希望這隻是她第一隻養的,

也是第一隻因為牠而完全愛上狗的,

希望牠回來跟媽媽續緣.......

 

☘️ 先說狗狗連結過程中的反應,

因為狗狗已經往生十幾年了,狗狗表示牠往生的這段時間,

牠都在跟菩薩修行,(一般人聽到這,都會很開心,自己的孩子有跟好菩薩)

當狗狗聽到媽媽希望牠回來續緣份時,

狗狗的反應很平淡,(是修行的那種平淡,不是冷漠)

媽媽知道狗狗的反應之後,很難過的表示,「牠不愛我了嗎?」

(此時我想著:標準的情緒勒索來了!)

我很難安慰這位媽媽,因為她的悲傷陷入太深了,很想告訴她,

「可以尊重每個靈魂的生命旅程嗎?」

其實狗狗往生十幾年了,在菩薩身邊修行時,

菩薩也已經在安排狗狗接下來的靈魂旅程了,

狗狗也慢慢地放下一些罣礙在準備了,

牠也很驚訝,媽媽居然在十幾年後,

對牠如此念念不忘,用情至深,

連結過程中,狗狗有問媽媽一些問題,

「我聽狗狗問媽媽問題的感覺,是希望媽媽看見自己,

或者是希望媽媽多愛自己」

狗狗跟我表示,媽媽為了牠,建立了愛狗園,

目前狗園的狗狗數量將近40隻了,牠唯一能做的,

就是跟好菩薩,做牠自己靈魂旅程該做的事。

「媽媽的愛執念很深,我很需要媽媽心無罣礙」

 

不是不回來就是不愛你,每個靈魂都有祂的旅程,

每一個轉世都會結下不同的緣,有的圓滿,有的留下伏筆,

這些都不是我們決定的,菩薩的安排,或上天的安排,

不是我們要求毛孩回來,他就真的一定能回來,

還要看你現在的狀況,以此故事例子,

狗狗知道媽媽現在要照顧的狗狗數量,

所以他選擇繼續修行,在我眼裡他是理解狀況的、是聰明的。

也是愛媽媽的,這位媽媽你要理解狗狗的愛,

不是單方的要狗狗理解你的愛。

 

☘️ 因為媽媽的用字語氣,好像對狗狗的選擇很無奈,很難過的感覺,

其實這是我最不喜歡遇到的狀況,這樣的往生對話,

知道靈魂是有提升的,留在原地的,是還停留在那份愛的人類....

對靈魂來說,這份罣礙,會讓牠們選擇修行的久一點,

就是為了要把「福德」給留在那份愛的人。

 

☘️ 最後我還是苦勸這位媽媽,要勇敢地放下孩子的離去,

祝福牠在天上的修行和旅程,也許這一世緣盡了,

或許菩薩會安排在某一世相遇,

留下來的人要轉念為祝福,

執念的罣礙,會讓天上的毛孩,

用修行的時間來報給你福分。

 

➽ ➽ ➽ 寵物溝通報名,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詢問喔!聆視界2020.jpg ➽ ➽ ➽

 

 

 
▶ ▶ ▶ ▶ ▶ 敏感皮膚專用的洗毛精,天然燕麥溫和調理 ▶ ▶ ▶ ▶ ▶
 

undefined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溝通 寵物心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聆視界-品靈 的頭像
    聆視界-品靈

    聆視界‧能量工作坊

    聆視界-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